欢迎光临
手机版
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您的位置: 首页 >行风建设>师德建设>详细内容

云帆三千尺,潮头续远行 ——记唯亭学校新教师入职培训会议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6-27 10:25:3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云帆三千,不惧风浪,屹立潮头,筑梦远航。2023625日上午,唯亭学校新教师培训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。唯亭学校校长邱建新、副校长戴刚、办公室主任陈萨参加了此次会议。会议上,新教师济济一堂,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,他们为唯亭学校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。

154634f7e32d457094b1ec5dbfad7384.jpg

正所谓“栉风沐雨砥砺行,春华秋实满庭芳。”经历学习和磨练才能迎来繁花似锦。会议中,校长邱建新对新教师们给予了深刻的指导、寄予了深切的厚望,要求新教师能够利用好正式入职前的两个月,通过备课、观看精品课堂实录、阅读德育经典著作、写读后感观后感等方式全面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。无论是学科教学还是班主任工作,新教师们都需要有完善的计划和目标,为九月的正式课堂做好充分的准备。校长不仅在职业素养方面指导新教师,在生活上也十分关心大家,亲切问询了各位老师的衣食住行,给大家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。

58ceb5961b524b4c97bcf421a08e831b.jpg

针对师德师风话题,副校长戴刚对新教师们进行了谆谆教诲。新教师们要严于律己、遵纪守法、脚踏实地,牢记“学高为师,身正为范”,不忘初心,做一名德才兼备的称职的人民教师。办公室主任陈萨则就教师考勤制度、新教师考核、教师仪容仪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,并号召众位教师积极加入唯亭学校新媒体中心,从而更多更好地了解唯亭学校这个大家庭。

64033fd64a344ef4b72228ec8e4e3a52.jpg

阳澄湖畔,草鞋山下,梅子黄时,烟波浩渺,碧水空濛,纵有风浪终不惧,屹立潮头是平川。唯亭学校的教师们,让我们携手共赴一场江南烟雨,同谱一段唯亭篇章,在这如诗如画的姑苏结一段美妙的缘分!

一审一校:张梦琪

二审二校:王敏、杨诗婷

三审三校:朱莉珍


终审:陈萨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